星热点:李健妻子孟小蓓个人资料 李健孟小蓓合照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24 15:59:2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歌手李健由于很注意保护自己家人,所以网上关于李健老婆的消息很少,更多的是传闻,据说,李健老婆名叫孟小蓓,是清华大学的高材生,俩人是老乡。

 李健妻子孟小蓓个人资料  李健孟小蓓合照        李健出道甚早,曾经是水木年华一员的他为人低调,曝光度并不高,走红之后,他对自己的家庭“忌讳莫深”,即使在做客节目时,也对另一半三缄其口,只以“小贝壳”来称呼她。

 李健妻子孟小蓓个人资料  李健孟小蓓合照        神秘妻子曝光 “小贝壳”原是气质美女

        参加《我是歌手》后,李健的神秘妻子也被网友们热搜。据了解,妻子“小贝壳”和李健都是哈尔滨人,两家是世家,“小贝壳”比李健小五岁,主修社会学,学历比清华大学毕业的李健还要高,不仅如此,“小贝壳”的唱功也非常不错,曾在李健的歌曲《紫罗兰》中献声,而李健专门创作一首《小鸟睡在我身旁》就是送给“小贝壳”的。早前有媒体拍到李健携妻子与友人聚餐的照片,照片中的“小贝壳”圆圆的脸蛋上五官清秀,气质温婉,引得网友纷纷感叹“果然是才子配佳人啊!”、“看来圈内女人缘十足的健哥早就有完美另一半啦!”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