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魅族创始人黄章资料简历介绍 黄章微博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23 13:29:0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魅族创始人黄章资料简历介绍 黄章微博 黄章,原名黄秀章,(英文名字:Jack Wong简称J.WONG)出生于1976年,祖籍,广东梅县,珠海魅族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现任魅族科技董事长。 黄章

魅族创始人黄章资料简历介绍 黄章微博

  黄章,原名黄秀章,(英文名字:Jack Wong简称J.WONG)出生于1976年,祖籍,广东梅县,珠海魅族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现任魅族科技董事长。

  黄章在国内手机圈里是一位传奇人物,他创办的魅族手机最初以模仿苹果手机而出名,而他提出的网络传播和粉丝文化更是开了国内手机厂商之先河。不过他为人低调,自2010年开始,基本退出公司的日常管理。

黄章

 

  2014年2月8日在魅族公司内部会议上,黄章宣布重回魅族任CEO一职。在内部讲话中黄章表示魅族将引入投资,采取员工股票和期权激励制度,吸引更多人才,并有更多的资源可以加大市场推广。随着黄章的重新出山,国产手机商魅族对外释放出做大做强的信号。

  中文名:黄章

  外文名:Jack Wong(简称J.Wong)

  别    名:黄秀章,老黄,老大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微博:http://weibo.com/meizuhuangzhang

  所在地广东 珠海

  简介魅族手机设计师,魅族科技创始人,董事长兼CEO

  出生地:广东梅县

  出生日期:1976年

  职    业:珠海魅族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信    仰:佛教

  主要成就:魅族公司创始人

  改变了中国手机产业的变革

  创造了国内MP3历史上多个第一

  成为了国产智能手机的领军级人物

  代表作品:M3、M6、M8(MiniOne)、M9、MX、MX2、MX3等

  黄章从小就喜欢拆东西,尤其喜欢拆电子设备这类特殊机器。由于对电子电器过于痴迷 ,黄章的父亲狠下心把他“赶出”家门,让他自己创业。于是黄章从自家地里挖了一些“农产品”换来路费,前往大城市打工。在进入电子行业之前, 黄章承认自己干过收入很低的工作,像码头搬运工。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