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再成第一人!鹿晗话题阅读量破300亿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23 02:21:3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自回国以来,鹿晗不断以超高人气刷新着各项记录及数据。由鹿晗主演的电影《重返20岁》以高票房刷新中韩合拍电影票房记录,随后与国宝级导演张艺谋

  自回国以来,鹿晗不断以超高人气刷新着各项记录及数据。由鹿晗主演的电影《重返20岁》以高票房刷新中韩合拍电影票房记录,随后与国宝级导演张艺谋合作出演电影《长城》,影片中与鹿晗合作的好莱坞影星马特达蒙更是直言被鹿晗的超高人气吓呆。除此外,全球知名媒体更是对鹿晗青睐有加,在短短几个月的时间内,鹿晗陆续成为《ELLE世界时装之苑》首位封面男星,《GQStyle》首位个人封面中国男星,Models.com首位拥有个人内页的内地男星,首位登上《福布斯》中文版封面的90后明星等等,更值得一提的是,凡是鹿晗等封面的杂志报刊在出刊之日即被抢购一空。不仅国内人气极高,鹿晗在国际范围内亦拥有大量粉丝拥趸,海外热门社交网站鹿晗单条内容收获百万点赞领跑华人明星,国际知名运动品牌亚洲区首位明星代言人、国内最大搜索平台十五年首位代言人的名号也纷纷落在鹿晗身上。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鹿晗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