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任重称林心如为“妹妹” 两人是没在一起的的可能了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21 08:57:0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昨晚,《我们相爱吧》迎来了大结局,“任性夫妇”不仅在节目中数度哽咽落泪写下十年之约,昨晚两人还纷纷在微博感伤离别。任重在微博中称林心如为妹妹,两人是不不可能了吗?

 任重称林心如为“妹妹” 两人是没在一起的的可能了吗?

  《我们相爱吧》昨晚迎来大结局,“任性夫妇”不仅在节目中数度哽咽落泪写下十年之约,昨晚两人还纷纷在微博感伤离别。下午,任重又在微博中发布了一篇长信,在真诚地感谢过节目组工作人员、自己的粉丝之后,他无奈且伤感地感谢了“妹妹”林心如:“此生与你相遇,足矣!”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任重林心如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