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励梦静个人资料照片微博 励梦静自称像千颂伊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20 11:16:5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励梦静个人资料照片微博 励梦静自称像千颂伊 近日,网友@励梦静 毛遂自荐代言三剑豪国民女侠,自称比什么高圆圆朱茵更适合做这个手游代言!朋友还都说我像千颂伊!并让知名毒舌

 

励梦静个人资料照片微博 励梦静自称像千颂伊

  近日,网友@励梦静 毛遂自荐代言三剑豪国民女侠,自称比什么高圆圆朱茵更适合做这个手游代言!朋友还都说我像千颂伊!并让知名毒舌博主@留几手点评。

  留几手毒舌回复称:狐狸不是妖,性感不是骚。你整个一乡村版的土狐狸,鼻尖以上脑门以下,有明显卖野味儿农贸市场里,被送货三轮子车胎碾压过的痕迹。穷穿皮,富穿貂,弄一身彩色皱纹拉花纸披身上自以为明星了?长个单眼皮就冒充韩国人!还和千颂伊比,你演个来自丧门星的大马猴还差不多。我留敏俊给你负分。药店碧莲。

励梦静

 

  留几手,吉林人,微博红人,人称“手哥”。2013年起,因在新浪微博上以毒舌点评红遍网络,引起大家的关注。留几手还为中国大陆男演员陈赫、湖南卫视主持人杜海涛,等名人先后点评过。2014年1月,留几手作为男二号出现于漫画《暗恋那些事儿》的书中,并亲自写序推荐此书。

励梦静资料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