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海涛吴昕婚纱照 杜海涛吴昕什么关系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6-20 09:05:4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杜海涛吴昕结婚现场被曝出后立刻引起了大家的关注,杜海涛和吴昕真的在一起了吗?下面小编为你带来杜海涛吴昕的结婚现场。

  杜海涛吴昕被曝登记结婚 杜海涛亲口捅破与吴昕关系

杜海涛吴昕被爆结婚

杜海涛吴昕被爆结婚

  对于吴昕与杜海涛的关系大部分网友认为是炒作,两人屡次传出绯闻,近日更是被曝已登记结婚。在《快乐大本营》的舞台上,杜海涛的憨态可掬和吴昕恬静温顺是“快乐家族”不可或缺的元素。何炅、谢娜、维嘉已经有了幸福的另一半,杜海涛、吴昕的恋情越发的惹人关注。此前在节目中杜海涛曾大谈男女话题,更是当众亲口捅破了与吴昕之间的关系,称自己爱着吴昕,让现场观众尖叫连连。吴昕也在微博发微博称“要幸福的话今后要一起努力”,似乎在默认婚讯。

  杜海涛爆料称,虽然吴昕这些年来一直把自己当弟弟,但是自己却对吴昕有一点点男女之情。随后在何炅的引导下,杜海涛更是大胆承认:“这几年我大概是有默默地爱着吴昕。”语音刚落,现场观众疾呼:“在一起!”让吴昕大呼尴尬。

  杜海涛自爆已和吴昕领证结婚

微博截图

微博截图

  知名大V在微薄爆料杜海涛已和吴昕在沈阳领证结婚的消息,虽然没几分钟就删除了但还是被眼尖的网友发现,恰巧与此相印证的是吴昕也在微薄发文称:“今后要一起努力,要幸福”的话,下面还配有和海涛的合照,并转发张杰新歌《因为爱情来的不容易》并@海涛。

  有网友分析吴昕这几年变化很大,因为坚持跳舞、做瑜伽和喝曲线茶保持身材,已经出落成大美人了,杜海涛此时发力也在情理之中。至于此条消息之所以在这个时间发布很可能是海涛为了走出之前下跪的负面新闻而故意爆料的。据爆料人称消息来自海涛经纪人吴先生看来海涛已和吴昕领证结婚确有其事。不知道沈阳民政局知道这个事吗?

杜海涛吴昕结婚现场曝光是真的吗?

杜海涛吴昕结婚现场曝光是真的吗?

  下面我们来分析下海涛在这个时候发布这个消息的目的和背景。

  1. 杜海涛跪拜偶像权志龙

  韩国人气明星权志龙现身某颁奖礼上,而身为权志龙超级粉丝的杜海涛现场求合影并单膝下跪为偶像颁奖。杜海涛当时说话激动到语无伦次、满头大汗,特别是下跪颁奖那一幕引发网友骂战。

  湖南卫视内部已经给杜海涛开出了“罚单”——暂时休假,而已经录制完毕的节目,也有可能会在后期当中对他的镜头做出删减。后虽然做出公开道歉但粉丝不买账。在这种情况下急需一个重磅话题来转移视线,能重重磅的就能想到这个了。

杜海涛暗恋吴昕

杜海涛暗恋吴昕

  2 . 海涛大胆表白吴昕,暗恋已久。

  吴昕和杜海涛绯闻一直没有段过,在《快乐大本营》节目中,杜海涛还曾经在现场向吴昕表白,承认自己默默暗恋吴昕多年,随后网上流传出两人拍摄的“婚纱照”。婚纱照中两人表现默契,风格多变。各种清新唯美、俏皮可爱被两人演绎的淋漓尽致,引得网友们争相传看,网友们在抱着两人结婚疑云的同时也被漂亮的婚纱照深深吸引。后被网友指出,是两人为某厂商一起拍的代言照,两人装扮起来,还真像这麽回事儿。

  3.吴昕欲拒还迎。

  杜海涛公开表白吴昕,吴昕表现的最多的娇羞和嗔怒。然后在微薄和线下的互动中传达给人很多非一般的友情。海涛25岁生日吴昕在0:01分就发出了祝福:“杜海涛Hito,生日快乐。 我们要一直团结的面对各种困难。”可见吴昕内心对海涛的重视程度。

杜海涛吴昕结婚现场曝光

杜海涛吴昕结婚现场曝光

  4.曾经表示要求婚,同是沈阳人,有共同语言,风俗,习惯。

  去年快乐家族主演的影片《快乐到家》在票房上节节高升,成功破亿。之后杜海涛、吴昕到沈阳为影片宣传。此前,杜海涛曾放出豪言,如果票房大卖就会娶吴昕。吴昕在一边无奈地说:“你能别拿这个说事儿吗?

  网友评价:

  何老师一天天老了娜姐结婚了海涛吴昕也结婚了嘉爷的皱纹也越来越深我依然记得每次打开电视听到他们团结的喊我们是快乐家族快乐大本营从 1997.7.1开播到现在已经陪伴我们 16年了还记得冬天裹着个被子窝在沙发里看夏天抱着个大西瓜看我爱一直带给我快乐的他们现在爱一直爱永远爱快乐家族我一直都在。

杜海涛吴昕结婚

杜海涛吴昕

  吴昕杜海涛结婚:杜海涛吴昕结婚现场

  据微博网友@沙河小子:#海涛吴昕领证结婚# 知名大V通过微博爆料杜海涛已和吴昕在沈阳领证结婚的消息,虽然没几分钟就删除了但还是被眼尖的网友发现,恰巧与此相印证的是吴昕也在微薄发文称今后要一起努力,要幸福的话。下面还配有和海涛的合照,并转发张杰新歌《因为爱情来的不容易》并@海涛。

  在上周六播出的《快乐大本营》中,快乐家族成员在和林心如他们谈男女话题时,杜海涛不甚说出了埋在自己心里已久的秘密。杜海涛对吴昕表白时称自己默默爱着吴昕七年,随后杜海涛吴昕婚纱照在网上疯传。有网友透露杜海涛吴昕婚纱照是两人为代言广告拍的宣传照。

杜海涛吴昕在一起了?

杜海涛吴昕在一起了?

  杜海涛一向说话大大咧咧,这次在舞台上不甚说漏嘴。最后在何炅的引导下才说出自己爱吴昕的心声,他的话音刚落。林心如团队和台下的观众就大呼“爱就在一起”。一旁的李维嘉听后弱弱的说道:“那我只有孤独的老去”。

  两人恋情被曝光后,他们一组唯美的婚纱照也被流出。照片中海涛吴昕婚纱照里两人深情对视,一对甜蜜恋人的模样,其中还有两人幸福相拥的照片。

杜海涛吴昕婚纱照流出

杜海涛吴昕婚纱照流出

  虽然这组唯美的婚纱照是两人为代言拍的广告宣传照,在吴昕眼里这只是工作。对于杜海涛她也只是当弟弟看,可海涛认为男女之间并没有纯友谊,走的太近就是爱。在拍婚纱照时海涛幸福的睡在吴昕怀里,相信那刻他定在想如果这真是我的媳妇就好了。

  吴昕拒绝杜海涛苦苦追求的隐情

吴昕拒绝杜海涛

吴昕拒绝杜海涛

  杜海涛吴昕恋情一直传的沸沸扬扬,去年,杜海涛做客青海卫视《应用宝典》,首度松口默认与吴昕之间的关系比以前更为亲密,飞机亲密拥抱照的曝光更是让网友浮想联翩。而吴昕也不止一次在《快乐大本营》公开坦白:“杜海涛喜欢长发、长腿型,我不是他的菜。”2005年,因为湖南卫视的一次主持人选秀让同样来自东北的杜海涛和吴昕相识,并最终有缘进入《快乐大本营》的主持群,因为初来湖南人生地不熟,所以两个人便惺惺相惜,不但在工作相互学习,在生活上也互相照顾对方。杜海涛对比自己大几岁的吴昕可谓是一往情深,而吴昕却一直把他当做最好的朋友,杜海涛多次在节目中向吴昕表白,都被吴昕婉拒,以致于两人之间至今仍有点剪不断理还乱。

  就在网友期盼吴昕杜海涛什么时候在一起时,3月29日,网友“芒果台女汉子”发布了一条祝福微博:“杜海涛、沈梦辰,祝福!”引起了网友疯狂猜测。昨天,又被网友曝光杜海涛、沈梦辰曾穿同款睡衣,并晒出照片。更有网友晒出一组疑似杜海涛与沈梦辰海边度假的照片,虽然并未见正面,但杜海涛胖胖的身材与沈梦辰的长发,可分辨出是他们。该博主发文称,“杜海涛沈梦辰真的在一起了,去年还一起海边度假呢。只是他们两个隐藏的深,但凡合影,搞得如同陌生人一样。具体是,杜海涛主动追的沈梦辰,明明是情侣还装不熟,无语。估计也怕恋情公开后,过度炒作吧。”

沈梦辰和杜海涛在一起

沈梦辰和杜海涛在一起

  昨天上午,又有网友曝光了一组杜海涛与沈梦辰同游韩国的照片,沈梦辰主动牵着杜海涛,大方压马路,两人依偎在一起,动作很亲昵,像一对热恋中的恋人。其实,杜海涛与沈梦辰的恋情早有铺垫。早前,李维嘉曾与沈梦辰一起录制芒果台密室闯关节目《疯狂的麦咭》第2季。现场李维嘉正在与拳王邹市明的儿子邹明轩互动时问道:“邹明轩最喜欢正在场的哪一个姐姐?”邹明轩不假思索便回复“粉衬衫的姐姐”,这正是当日身着粉色的沈梦辰。而一向言辞谨慎的李维嘉在此时却开起了玩笑:“啊?那杜海涛哥哥也喜欢沈梦辰姐姐如何办?你喜欢他们在一起不?”说漏嘴的李维嘉当即转移话题,但仍然让大家不由怀疑杜海涛与沈梦辰的恋情是否属实。

  沈梦辰曾在个人微博上留言写道,“每个胖子都是一个潜力股”,为她与杜海涛的恋情做了铺垫。而在接受采访时被问及与杜海涛的恋情,沈梦辰只是傻笑,虽并未公开承认,但并未否认,“我的爱情观是找到一个能聊得好的、懂我的、爱我的就好了,不需要你长得有多帅啊。”据悉,沈梦辰曾获得2008年长沙星姐选美大赛的亚军及最上镜奖、健康体态奖。之后加入湖南广电担当主持人,与谢娜的主持风格有几份相似,如今的她可谓是芒果台最红的新晋女主持。

沈梦辰

沈梦辰

  以上就是小编带来的关于杜海涛和吴昕的结婚现场的相关消息,可见杜海涛和吴昕的结婚现场只是媒体谣传,两人只是关系很好的朋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