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叶一茜被曝怀第三胎 医院产检田亮贴身陪伴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19 21:03:1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近日,有网友爆料,叶一茜疑是再次怀孕,小腹隆起身材有些发福。并有网友在妇产医院偶遇叶一茜,疑是去做产检,而丈夫田亮贴身陪伴在左右。

 叶一茜被曝怀第三胎 医院产检田亮贴身陪伴

  近日,叶一茜和田亮参加了一档真人秀节目,其中有个环节是化妆扮30年后的自己。叶一茜透露曾拿妆后的照片给女儿看,没想到森蝶十分懂事地说:“我不想长大,长大了爸爸妈妈就变老了。”谈到女儿稚嫩的温馨话语,叶一茜瞬间又双眼泛泪,“我当时很感动,觉得森蝶一下子长大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叶一茜田亮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