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百年的新娘崔姜洙是谁演的?李弘基资料剧照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19 13:29:0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百年的新娘崔姜洙是谁演的?李弘基资料剧照 《百年的新娘》崔姜洙扮演者,李弘基(韩文:이홍기),韩国歌手,演员,韩国流行摇滚乐队FT Island成员之一。李弘基童星出身,2002年

 百年的新娘崔姜洙是谁演的?李弘基资料剧照

   《百年的新娘》崔姜洙扮演者,李弘基(韩文:이홍기),韩国歌手,演员,韩国流行摇滚乐队FT Island成员之一。李弘基童星出身,2002年起开始参与电视剧的拍摄,之后经过几年时间的音乐训练,成为歌手,2007年以FT Island主唱的角色正式出道。其代表作品有《火热的告别》、《Muscle girl》、《原来是美男》等。

基本信息

  中文名:李弘基

  外文名:HongKiLee

  国    籍:韩国

  出生地:首尔

  出生日期:1990年3月2日

  职    业:歌手、演员

  身    高:174cm

崔姜洙

 

  体    重:60kg

  学    历:庆熙大学 演剧电影科(09年新生)

  专    长:唱歌,足球,桌球

  所属组合:F.T.Island

  演艺经历

  F.T ISLAND是一个以18~20岁所组成的10代新生偶像乐队组合,是MNET公司2007签下李孝利之后又一特别重点打造的一个少年乐队,乐队名F.T ISLAND全称Five Treasure Islands,意誉为5个珍贵的宝岛,其5位成员为别为崔钟勋(队长&吉他&键盘)、李弘基(主唱)、李在真(贝司)和崔珉焕(鼓手)、吴源斌(吉他&主唱rap)[已退队]、宋承炫(吉他 主唱 Rap)。

  F.T ISLAND在还没有推出专辑之前,MNET公司就已经对外作出了一系列的宣传活动,首先推出是与李孝利一起在MENT的新节目<心跳咚咚寻找女友>中出演,节目的内容是让五人假想有了女朋友以后的生活并以情景剧来展现帅气男人的形象,节目播出以后受到了无数女歌迷的喜爱,尽管还没有正式出道,但是歌迷会的人数却不断的一直上升,人气一点也不亚于其它已经出道的人气偶像组合,其后一直为训练成为歌手进行了好几年的默默努力,直到2007以FT island正式出道,引起乐坛的巨大反响,一跃成为韩国国内少年乐队的代表。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