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乔任梁疑似对徐璐CP粉不满 似乎暗指cp粉只会意淫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18 03:27:1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我们相爱吧》已经结束了,但慌张夫妇乔任梁和徐璐依然受到大家的关注。不少粉丝都希望两人在先是生活中能在一起,但近日CP粉们却给她们带来了困扰!

 乔任梁疑似对徐璐CP粉不满 似乎暗指cp粉只会意淫

  《我们相爱吧》虽然已经结束了,但还是有很多观众陷入其中难以自拔,嚷着要慌张夫妇、石榴夫妇和任性夫妇在一起。林心如前不久由于被CP粉攻击,认为她对不起任重而关掉了微博评论几天,7月28日下午,慌张夫妇乔任梁疑似也对CP粉不满,发微博怒斥:意淫比荒淫要更可怕。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乔任梁徐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