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王家卫为什么戴墨镜?王家卫不戴墨镜照片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17 09:34:2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王家卫为什么戴墨镜?王家卫不戴墨镜照片        王家卫,1958年7月17日出生于上海,香港电影导演、监制及编剧,擅长文艺电影。1963年随父移居香港。1980年毕业于香港理工大学平面设计专业后,经过短期培训进入香港TVB电视台从事电视制作。王家卫的作品很多,同时也让人记住了很多,像似《阿飞正传》、《东邪西毒》、《春光乍泄》、《一代宗师》等等。

 王家卫为什么戴墨镜?王家卫不戴墨镜照片        王家卫导演的电影是一个具有独特的、或者说是虚无的世界,虽然根据影片不同时代的设定、空间的设定也不同,但是他描写的世界总是一样的。(张国荣评)

        王家卫导演是一个很认真的电影人,他为电影而生,是在用生命去拍电影,很少有导演像他那样,在国内电影产业如此飞速发展的环境下,他对电影的追求一定是要做到极致,他是不会给演员留下遗憾的。(章子怡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