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王家卫为什么戴墨镜?王家卫不戴墨镜照片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17 09:34:2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王家卫为什么戴墨镜?王家卫不戴墨镜照片        透过他的电影,或许有很多人知道王家卫这个名字,但是有一点,有记住他清楚模样的人没几个。这是因为王家卫出现在公众面前的时候全是墨镜示人。似乎戴墨镜成为了王家卫的标志。那么王家卫为什么总喜欢戴墨镜呢?其中原因之一是长期高强度工作,用眼过度,导致眼睛对灯光很敏感,戴墨镜可以减少对眼睛的伤害。

 王家卫为什么戴墨镜?王家卫不戴墨镜照片        其二,王家卫曾经说过,“墨镜是我太太给我的,从那个瞬间开始,我才有了安全感。躲在黑暗里,世界更加清楚,才会有更多的空间给我去讲故事,用镜头讲故事。”在很多人认为,王家卫坚持戴墨镜的原因跟自己的风格相得益彰,这个一直带着极端个人风格化的导演,他的墨镜也许就像他的电影一般,值得我们去品味。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