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中本聪是谁?中本聪是哪国人?中本聪有多少比特币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16 11:16:5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他的兄弟这样评价中本聪:他是个伟大的,我只是平凡的工程师。 他很聪明,沉迷在自己的思维世界。数学、工程、电脑你能说出来的,他都能做到。但

  他的兄弟这样评价中本聪:“他是个伟大的,我只是平凡的工程师。 他很聪明,沉迷在自己的思维世界。数学、工程、电脑……你能说出来的,他都能做到。但我哥哥也是个混蛋。他做的事机密工作,曾经有一段时间,他的人生是一片空白。你不可能找到他的,他会否认一切。他从未承认过是他发起了比特币。”

  后来这个记者一直通过邮件和中本聪沟通,聊些有的没的,直到有一天记者提到了比特币,中本聪就不回复了。

  中本聪的家人将他描述为一个极端聪明、情绪化、很看重个人隐私的男人。他沉默寡言,习惯于打电话时挡住屏幕,发邮件时匿去名字,一辈子痴迷于两件事:钱和秘密——这恰好也是最能描述比特币的两个词语。

  在过去的40年中,中本聪从不在生活中用他的真名。根据美国洛杉矶地方法院1973年的档案,在他23岁从加州州立理工大学毕业时,将自己的名字改为了多利安·普伦蒂斯·中本聪(Dorian Prentice Satoshi Nakamoto)。从那时起,他不再使用“聪”这个名字,而用多利安·中本S(Dorian S. Nakamoto)作为签名。

  作为武士的后裔,中本聪出生于1949年7月的日本别府,母亲诠子是个佛教徒,把他辛苦拉扯大,过得很贫穷。1959年父母离异,母亲改嫁并带着三个儿子移民到加州。现在已经93岁的她和中本聪一起住在坦普尔市。

  中本聪和继父处的不好,但根据他弟弟Arthur的说法,中本聪很小就展现出了在数学和科学上的天分,但也展现出了“薄情且兴趣怪异”的一面。

  一毕业,中本聪就进入了休斯飞机公司(Hughes Aircraft),从事防御和电子通讯方面的工作。“那只是个开始,”同样也在休斯飞机工作的Arthur说,“他是我知道的唯一一个在面试时说面试官个白痴,并成功证明了这一点的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