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如果爱陆阳是谁的儿子身世是什么 陆阳的父母是谁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6-06 15:12:14

  导读:电视剧《果爱》正热播中,很多人都在问陆阳是谁的儿子?陆阳的父母是谁?因为剧中并没有交代陆阳的身世,一开始也只交代了陆阳的父母与李振东是世交,那么陆阳身世是什么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陆 3.jpg

  《如果,爱》是由安徽广播电视台、海宁世纪东耀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张柏芝工作室联合出品,张哲书执导,朱柒柒编剧,张柏芝,吴建豪、徐志贤、倪景阳领衔主演的都市时尚暖情剧。

  如果爱陆阳身世是什么

  在剧中我们看到了陆阳的身份也是成为最大的谜团,在第二集中宋乔植向李振东汇报董事会情况,并且告诉他,陆阳拒绝负责后续医疗。李振东不动声色,陆阳却突然出现在病房门口,原来,陆阳从小就是在李振东身边长大的。宋乔植没有想到,陆阳与李振东之间还有这层关系,他非常意外。走出病房,宋乔植感觉自己被陆阳耍得团团转,陆阳却理直气壮,李振东不过是自己的长辈。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