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小燕子五阿哥再聚首 都有了幸福肥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16 08:39:3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12月26日,某慈善晚宴在北京举行。发起人赵薇、陈砺志携手苏有朋、李樯、王铮亮、文薇、吕超、张萌、王森、张瑶、窦靖童、何雯娜等嘉宾出席活动,共同助力V爱白血病患者的救治工作。当天筹得善款共计1675万,未来将会有逾67名家庭贫困的白血病患者因此次认捐受益。

 小燕子五阿哥再聚首 都有了幸福肥

  苏有朋此前认捐过的孩子楼思远也和小伙伴们来到现场,向苏有朋、赵薇献上自己亲手制作的工艺品和画作;赵薇和苏有朋也“礼尚往来”地送上精心准备的“心灵彩鸦书”。

 小燕子五阿哥再聚首 都有了幸福肥

  赵薇表示:“这些孩子全部都在经历‘关在房子里’的过程,希望这本书可以帮助他们用色彩和线条丰富自己的世界和想象。”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