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最后的夜晚》首曝片段 黄觉被吊绑汤唯沉默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6-13 12:30:2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由毕赣执导,汤唯、黄觉、张艾嘉、李鸿其、陈永忠等主演的剧情片《地球最后的夜晚》首次曝光了正片片段。在近三分钟的片段中,黄觉饰演的男主角一直被吊绑着,失去自由的他仅以旁白的形式发声,而女主角汤唯也在末尾出现,却也是一言不发。随后,黄觉转发写道,“突然心头一紧,全片我会不会只是以旁白出现?”

      2015年,毕赣以电影处女作《路边野餐》获金马最佳导演,开始崭露头角。新作《地球最后的夜晚》不仅备受影迷期待,同时入围了本届戛纳电影节“一种关注”单元。由新近曝光的正片片段来看,《地球最后的夜晚》除陈永忠之外还邀请到了汤唯、黄觉、张艾嘉等知名演员加盟,但画面仍旧延续了《路边野餐》式的晦暗色调,黄觉一口贵州乡音加上一曲伍佰和莫文蔚演唱的《坚强的理由》,凸显了强烈的导演个人风格。       《地球最后的夜晚》讲述了由黄觉饰演的男主角回到贵州,偶然发现了汤唯饰演的“神秘女子”的踪迹,继而回想起十二年前与她度过的那个秘密夏天。曝光的片段中,黄觉被陈永忠饰演的左宏元抓住并吊绑起来,而陈永忠则唱着《坚强的理由》还轻舞起来。旁白响起黄觉的声音,“我以为那是我最后一次见到她,人的记忆是会生锈的,关于那把枪的秘密也一定生锈了。自从那天被左宏元捉到以后,我就经常为飞向太空的人担忧,他们一定会很疲惫,因为身体的每个部位都没得可以依靠的地方。”末尾,陈永忠抓住了一个女人的头发,强迫其一起合唱,镜头摇向女人的脸,是汤唯冷漠厌烦的表情,但仍是一言不发。       看过正片片段的黄觉表示“突然心头一紧”,打趣自己可能只有读旁白的戏份。粉丝们也纷纷表示找了好久才发现他被吊起来了,也有粉丝赞叹道,“贵州话讲得不错啊!”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