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赵本山最难面对的6件事 儿子竟成终身遗憾!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13 09:40:2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赵本山最难面对的6件事 儿子竟成终身遗憾!

  第四件。被传身价富可敌国,拥有众多的豪宅豪车,还有一架几亿的私人飞机。与于此很多人都猜疑他也如很多人一样移民了,不再是中国人了。面对着这个问题,赵本山每每都是及时的回复,称自己不会移民,更看不起不爱国的人。尽管如此,还是常常遭到抹黑,使得他很是难以面对。

 赵本山最难面对的6件事 儿子竟成终身遗憾!

  第五件。收的徒弟起初都很争气,为了所谓的形象绝不黑师傅,可久而久之名气大增后都原形必露,有得开车撞人,有得婚内出轨,还有得逃避高速收费丧了命。接二连三的事情让赵本山措手不及,使得形象大跌,人气剧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