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赵本山最难面对的6件事 儿子竟成终身遗憾!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13 09:40:2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赵本山最难面对的6件事 儿子竟成终身遗憾!

  第二件。离婚后赵本山很快再婚,事业也做得越来越大,可就在他最得意之际大儿子(赵铁蛋)却因病去世。自幼就体弱多病还有残缺不完整的家庭,缺少父爱,就连去世时都未见见到父亲一眼。尽管有说赵本山当时在外地演出,听到消息后立即赶回,但是为什么在明知孩子有病在身却不半步不离照顾?

  金钱固然重要,可亲情是永远无法买到的,这使得赵本山很多个日夜都愧疚,成为了自己内心一个抹掉的污点。

 赵本山最难面对的6件事 儿子竟成终身遗憾!

  第三件。赵本山能成功离不开他遇到的贵人,更离不开与他搭档多年的范伟,两人在舞台上一唱一和深得观众喜爱。可不知道后来为什么突然分道扬镳了,而据娱文愚乐所知原因是分范伟钱太少,致使合作到尽头。每每提及这个老搭档,赵本山都是遮遮掩掩道不清为什么不再合作,想必做了难以启齿的事情。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