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120首网络歌曲下架是什么情况 歌曲下架的原因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12 11:09:5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张震岳部分歌曲入黑名单 昨日,文化部同时公布了被列入黑名单的120首网络音乐产品名单,记者梳理发现,有不少在网络一夜蹿红的歌曲位列其中,例如

  张震岳部分歌曲入黑名单

  昨日,文化部同时公布了被列入黑名单的120首网络音乐产品名单,记者梳理发现,有不少在网络一夜蹿红的歌曲位列其中,例如《大学生自习室》,还有一首《你是猴子请来的救兵吗》,歌名已经成为流行网络用语。

  还有部分歌曲来自港台歌手,例如张震岳的《我爱台妹》,还有黄立行的《我的梦中情人》等,都被要求从网络下架。

  还有部分被“拉黑”的歌曲,歌名露骨,明显涉及色情内容;也有一些歌名儿“非主流”,以媒体名称命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微博热点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