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120首网络歌曲下架是什么情况 歌曲下架的原因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12 11:09:5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拒不下架将从严查处 文化部相关负责人表示,拉黑歌曲的原因为涉及淫秽、暴力、色情内容,根据相关规定今后任何单位和个人均不得提供,否则将依法

  拒不下架将从严查处

  文化部相关负责人表示,“拉黑”歌曲的原因为涉及淫秽、暴力、色情内容,根据相关规定今后任何单位和个人均不得提供,否则将依法查处。

  近期文化部对内容违规的网络音乐产品进行集中排查,工作结果于昨日发布,共有120首内容违规的网络音乐产品被查处。

  文化部文化市场司相关负责人介绍,这些网络音乐产品含有宣扬淫秽、暴力、教唆犯罪或者危害社会公德的内容,已被列入网络音乐管理黑名单,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提供。

  该负责人还表示,文化部已经要求互联网文化单位集中下架相关音乐产品,对于拒不下架的互联网文化单位,文化部将依法从严查处。

  他还介绍,在公布网络音乐产品黑名单的同时,文化部已着手部署对违规网络音乐经营活动的查处工作,凡拒不下架黑名单所列网络音乐产品者,文化行政部门和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机构将依法从严查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微博热点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