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钟汉良不能吃肉吗?钟汉良为什么不能吃肉原因是受佛影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12 03:27:1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钟汉良不能吃肉吗?钟汉良为什么不能吃肉原因是受佛影响 白领网:你现在是吃素的吗? 钟汉良:我对肉类欲望很少了,基本不吃。 白领网:我知道你小时候有段时间吃素,跟随一个禅

 钟汉良不能吃肉吗?钟汉良为什么不能吃肉原因是受佛影响

  白领网:你现在是吃素的吗?

  钟汉良:我对肉类欲望很少了,基本不吃。

  白领网:我知道你小时候有段时间吃素,跟随一个禅师。现在又开始过这种素食生活,为什么?

  钟汉良:其实我一直吃得很清淡,不是突然从肉食动物变成素食动物的。在没吃素之前,很多肉我都不吃,因为我胃觉得不舒服。我之前胃有发炎,医生说:你要再吃得干净一点,我想我吃的够干净了吧?所以干脆就彻底不吃肉了。

钟汉良不能吃肉吗?钟汉良为什么不能吃肉原因是受佛影响

  白领网:你觉得这种生活方式对身体确实有帮助吗?

  钟汉良:我确实是因为吃素之后身体变好了,胃没有问题了,身体变得很舒服,特别是新陈代谢,特别舒畅,哈哈哈!

  白领网:这个是跟你天生体质有关吗?

  钟汉良:我体质是什么都能吃,是因为知道得多了、看多了,比如宰杀、怎么养的,吃的肉是怎么来的,不是肉它多不干净,是那个过程让我有点受不了,不是很人性。

钟汉良不能吃肉吗?钟汉良为什么不能吃肉原因是受佛影响

  白领网:很多人觉得你是“逆生长”,像吃了防腐剂一样,你怎么做到的?解密一下。

  钟汉良:解密……如果我知道了,我现在不会告诉你,我会出本秘籍,哈哈!但我真没什么特别,我觉得是心情,相由心生,你长成什么样其实(反映)的是你的心理,你吃什么、想什么、看到什么、感觉到什么,才变成你现在这个样子。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