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摇》佛莲和孟扶摇是什么关系 孟扶摇才是公主吗?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6-11 19:49:4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电视剧扶摇即将热播,这部剧讲述的是扶摇为了接触上古时期的五重封印,踏上五洲展开冒险的故事,剧中的佛莲是璇玑国的公主,在原著中她的名字其实叫做凤净繁,这个角色和孟扶摇之间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那么佛莲和孟扶摇是什么关系?孟扶摇才是公主吗身世是什么?

  扶摇佛莲和孟扶摇是什么关系

  其实在原著中有交代过孟扶摇的身世:她母亲是璇玑皇宫的宫女许宛。出生时含莲而生,因为要躲避皇后的盘查,五岁前一直被母亲锁在柜子里。

  扶摇孟扶摇才是公主吗身世是什么

  后来因为佛莲的告发,孟扶摇的母亲被下令梳洗而死,而孟扶摇当时目睹了一切,接着佛莲窃取孟扶摇的身份,对外谎称自己是含莲出生的公主,其实真正的公主是孟扶摇。

  在后面的剧情中佛莲还会和孟扶摇争夺皇位,这两个人的争斗在原著中还是很重要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扶摇佛莲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