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周子瑜个人资料 周子瑜简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11 09:35:0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周子瑜获评全球最美面孔第8名。这个台湾妹纸是韩国女团的成员,最著名的不是她的歌,而是她是个台独分子,在台独事件中扮演者不好的角色。

 周子瑜个人资料  周子瑜简介        周子瑜(쯔위),1999年6月14日出生于台湾省台南市,中国台湾流行乐女歌手,韩国女子演唱团体TWICE成员。

        2015年,周子瑜参加韩国JYP选秀节目《Sixteen》,并在节目中脱颖而出;同年10月,周子瑜随女子团体TWICE发行了首张团体专辑《THE STORY BEGINS》并正式出道。

 周子瑜个人资料  周子瑜简介        同年12月,周子瑜不仅随TWICE获得Mnet亚洲音乐大奖最佳女子新人奖;她还被评为全球最美面孔第十三名。2016年1月,周子瑜事件爆发;同年,她随TWICE先后获得第30届韩国金唱片大奖唱片部门新人奖;第18届Mnet亚洲音乐大奖最佳女子团体奖;并被评为全球最美面孔第八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