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演员高梓淇个人资料照片 高梓淇微博QQ及电视剧作品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10 21:10:5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演艺经历 2003年,高梓淇参演个人第一部电视剧《带我飞,带我走》,饰演林嘉俊正式出道。2003年,客串电视剧《挣扎》,饰演郑公子;同年由其客串的电

  演艺经历

  2003年,高梓淇参演个人第一部电视剧《带我飞,带我走》,饰演林嘉俊正式出道。2003年,客串电视剧《挣扎》,饰演郑公子;同年由其客串的电影《我和乔丹的日子》上映。

  2004年,参演电视剧《长剑相思》,饰演朱厚照。2005年,客串古装剧《大河颂》,饰演吴良臣;同年2月份,参演的电视剧《秦王李世民》播出,在该剧中饰演秦叔宝;3月份,参演神话剧《观世音之观音妙缘》,饰演张松。

高梓淇主演的电视剧

 

 

  2006年,参演古装剧《薛仁贵传奇》,饰演周青。2007年,客串历史剧《恰同学少年》,饰演刘俊卿;12月份参演红色革命剧《血色湘西》,饰演龙耀武。2009年,参演电视剧《良心无悔》,饰演吴杰;9月份由其主演的电视剧《八百里洞庭我的家》播出,在该剧中饰演章柳。

  2010年,客串电视剧《谁不说俺家乡好》,饰演郑志伟;7月份由其主演的古装喜剧《活佛济公》,饰演董仲卿。2011年,主演国防剧《中国国防生》,饰演沈玉川;7月份主演电视剧《新还珠格格》,饰演箫剑。

  2012年,主演古装历史剧《太平公主秘史》,饰演唐高宗李治;同年客串电影《狐说》并饰演巨室令郎;9月份由其主演的青春偶像剧《我家有喜》和《非常有喜》播出,在两剧中饰演程舒航。2013年,参演电视剧《李家大院》,饰演李承让;7月份由其主演的电影《映像爱情》上映,在该剧中饰演阿勒斯;8月份主演琼瑶剧《花非花雾非雾》,饰演韩力。

  2014年,参演年代剧《新京华烟云》,饰演孔立夫;同年参演电视剧《我在锡林郭勒等你》并在该剧中饰演成天宇;同年3月份参演《傻儿传奇》,饰演杀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