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高以翔焦俊艳绯闻 两人真的因戏生情?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10 20:34:2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高以翔在拍摄《再见王沥川》时疑似和焦俊艳两人因戏生情。本来,两人在戏中就是一对关系很好的亲密的人,难道他们想将这种关系延伸到戏外?

 高以翔焦俊艳绯闻  两人真的因戏生情?       《再见王沥川》粉丝答谢会,高以翔焦俊艳现场亲密互动,而且还原剧中的一幕,高以翔当场下跪向焦俊艳求婚。狂虐单身狗,特有很多粉丝关心他们会不会因戏生情呢?

  高以翔焦俊艳主演的电视剧《遇见王沥川》在北京举行粉丝答谢会,现场两人为了还原戏中的一幕,王沥川当场跪下向小秋求婚,而且高以翔和焦俊艳进行亲密互动。很多网友关心他们会不会有因戏生情过呢?看焦俊艳怎么回答。

 高以翔焦俊艳绯闻  两人真的因戏生情?        9月7日,由高以翔、焦俊艳主演的电视剧《遇见王沥川》在北京举行粉丝答谢会。答谢会上,二人神还原剧中一幕,沥川现场下跪向小秋求婚。高以翔和焦俊艳亲密互动,分分钟羡煞单身狗。高以翔还透露女友标准:“谈一个话题可以连续谈三四个小时才可以往下处”。

  粉丝答谢会上,编剧施定柔、制作人周恬,主演高以翔、焦俊艳、连凯、刘岳等逐一亮相,剧中的爱宠MIA也呆萌出场,粉丝连连称赞“好萌好可爱”。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