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南都主编谢晓个人资料简历及照片 谢晓微博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10 10:11:1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南都主编谢晓个人资料简历及照片 谢晓微博 中文名:谢晓 所在地:广东 广州 性别:女 国籍:中国 职业:《南都娱乐周刊》执行主编 微博:http://weibo.com/u/1661808840 简介:庸常中总有

南都主编谢晓个人资料简历及照片 谢晓微博

  中文名:谢晓

  所在地:广东 广州

  性别:女

  国籍:中国

  职业:《南都娱乐周刊》执行主编

  微博:http://weibo.com/u/1661808840

  简介:庸常中总有诗心与美好在,八卦间亦有温暖与善意存,让娱乐圈众多苟且之事得以诗意地存在,我心足矣。

谢晓资料

 

  谢晓个人简历

  谢晓,现为《南都周刊?娱乐报道》执行主编。曾参与南方都市报娱乐部创刊,任娱乐部采访主任。早期策划推出娱乐圈“四大花旦”和“四大小生”访谈后,开始与影视圈大腕明星、导演混个脸熟,几年间采写发表张艺谋、冯小刚、章子怡、赵薇等人物对话数十篇,自成一体,并结集出版《嘴上的娱乐风暴》。电影记者期间,采写《英雄》、《无间道》及电影CEPA政策等多篇颇有影响的产业报道。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