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刘銮雄换肾病愈后首现身 出行获甘比一路搀扶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09 07:44:1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刘銮雄的身体状况一直备受关注,他早前在高士美道大宅接受专访承认已经换肾。访问当日刘銮雄明显精神了好多,不过由于换肾后康复期间,病人要避免到人多或空气污浊的地方,当日记者都要戴上口罩,以免他受到感染。

 刘銮雄换肾病愈后首现身 出行获甘比一路搀扶

  此前,在律师见证下刘銮雄已经和37岁女友甘比签字正式成为合法夫妻,升格为刘太太的甘比也十分幸福。大刘近年周旋在2女友吕丽君及甘比间,双姝缠斗14年,他早前大动作登报切断与吕丽君关系,屡遭吕丽君打压的甘比终于熬出头被扶正!

 刘銮雄换肾病愈后首现身 出行获甘比一路搀扶

  刘銮雄在休养期间少有现身,最近一次现身就是同刘太甘比去深水湾道3号一个地盘视察,而据知这个地盘建成后将会成为刘銮雄和甘比的新居。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