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刘在石骂中国跑男事件始末 具体是哪一期?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08 04:59:0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刘在石骂中国跑男事件始末  具体是哪一期?        节目播出后引起网民讨论,某些网友认为刘在石这些话是在讽刺陆版RM,但有RM粉丝出面为刘大神缓颊,表示以刘在石在韩国的地位,就算他真有那个意思,也会被很好地被“修饰”掉,不可能任由不利的言论流出。认为批评论只是网友们断章取义及过分解读的说法,为黑而黑,其实刘在石骂中国版跑男是假的,他的本意应该是是说中国预算很高,感慨中国艺人待遇好,韩国比不上。

 刘在石骂中国跑男事件始末  具体是哪一期?        刘在石骂中国跑男对话完整版(注:这绝对不是骂不是讽刺,只是说中国的制作费比韩国高,中国有钱。而且还夸了中国人充满自信,很努力上进)

        刘在石:这回我不是去济州岛拍摄跑男了吗。

        刘在石:准确的说是中国版跑男。

        刘在石:中国那边真的是非常著名的人们。

        哈 哈:坐包机来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