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刘在石老婆罗静恩 刘在石是个妻管严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23 17:50:0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刘在石和罗静恩本来是同事关系,结果同事着同事着就成了夫妻,08年二人终于走入婚姻殿堂,婚后育有一子。刘在石在某档节目曾透露妻子“生气起来很吓人”。

 刘在石老婆罗静恩  刘在石是个妻管严        刘在石在参加拍摄最近KBS2电视台的《Happy Together 第3季》时吐露“在家总是被妻子罗敬恩教训”,让演员们大吃一惊。

        当天,作为嘉宾的演员金泰宇(音)说道:“不是我和妻子吵架,而是我总被妻子教训。”这时刘在石紧接着说:“我也是总被妻子教训。偶尔我没听到孩子的哭声而没能去哄孩子时,妻子就不理解我。”

 刘在石老婆罗静恩  刘在石是个妻管严        朴美宣(音)反驳道:“怎么会听不到孩子的哭声呢?”刘在石回答说:“其实有时候是因为太累而装作没听到。”而使出演者们哄堂大笑。

        国民好男人刘在锡自爆也会和老婆吵架。刘在锡在1日播出的KBS 2TV《Happy Together3》中公开和比他小9岁的老婆吵架的理由。

        当天的嘉宾刘智泰被问道:“和老婆金孝珍吵架吗?”时表示:“我们的年龄差距大,她比我小9岁。”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