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徐子珊个人资料 徐子珊简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06 04:59:0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徐子珊个人资料  徐子珊简介        徐子珊出生于中国香港,祖籍广东省惠州市博罗县。从小她对舞蹈有浓厚的兴趣,立志做一个舞蹈表演艺术家。四岁开始学跳芭蕾舞,但在十一岁伤了右脚踝而被迫放弃,十四岁转跳Hip Hop和Jazz,徐子珊在佛教慈航小学毕业后,中学就读于沙田苏浙公学,其后转校至港澳信义会慕德中学就读中学六年级,两个月后往海外升学,毕业于美国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日语系。

 徐子珊个人资料  徐子珊简介        2014年6月2日,徐子珊搭档黄宗泽、胡定欣与黄智贤主演的电视剧《点金胜手》首播,并为该剧与胡鸿钧演唱片尾曲《棋逢敌手》,同月她与黄宗泽出席第20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颁奖典礼并上台颁海外剧奖;10月6日,搭档吴启华、黄德斌与朱千雪主演的电视剧《再战明天》首播。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