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光良个人资料 光良简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01 13:15:5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光良,马来西亚人,在中国香港和台湾以及大陆发展的华语男歌手,凭借05年的《童话》一歌红遍亚洲,和梁静茹关系很好,作有《太天真》等专辑。

 光良个人资料  光良简介  光良,原名王光良,1970年8月30日出生马来西亚,华语流行男歌手、词曲创作者、音乐制作人、演员。

  1995年签约台湾滚石唱片,和品冠组成歌唱组合“无印良品”以专辑《掌心》出道;

  2000年组合解散,各自单飞;

  2001年发行首张个人专辑《第一次个人创作专辑》;

  2002年发行《光芒》;

  2005年发行《童话》,全亚洲荣获21项冠军,销量突破120万张;

 光良个人资料  光良简介  2006年发行首张创作纪录辑《约定》,同年开始首次个人巡回演唱会,从此开始在世界各地巡回演唱之旅;

  2010年光良自组音乐公司台湾星娱音乐,先后发行了《太天真》、《台北下着雨的星期天》、《回忆里的疯狂》。

  光良四年级开始学钢琴,中二开始创作,担任教堂华语歌咏教练,毕业于怡保三德国中。 1990年开始先后参加了30次大小各类型歌唱比赛,得过冠军、亚军、季军等奖项。1992年在雪隆中学华语歌唱比赛中获冠军。

  2005年1月21日,发行专辑《童话》,全亚洲荣获21项冠军,销量突破120万张;7月加盟种子音乐和香港东亚唱片公司。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