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微微一笑很倾城》全阵容名单曝光 90后清纯面孔来袭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06 02:21:2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近日,由杨洋郑爽领衔主演的电视剧《微微一笑很倾城》在上海正式开机了,而在开机当天除去杨洋郑爽以外的全部整容曝光,一张张清纯面孔来袭,瞬间刺激现场荷尔蒙指数飙升。

 《微微一笑很倾城》全阵容名单曝光 90后清纯面孔来袭

  日前,由杨洋郑爽领衔主演的电视剧《微微一笑很倾城》在上海正式开机了,在开机当天天空飘有小雨,,但开机现场不受丝毫影响,依旧火热非凡,特别是几位主演的亮相,一张张清纯面孔来袭,瞬间刺激现场荷尔蒙指数飙升。

微微一笑很倾城


微微一笑很倾城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