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雨欣自曝截图 称遭张檬团队抹黑两年没戏拍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6-04 07:21:5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5月7日,刘雨欣在自己微博上传一组聊天记录截图,称:“有些人,请你的团队不要总想着我!已经被你们害得两年没拍戏了!我只想安安稳稳过我的小生活!”他表示:“ 很多事我不想说,不代表我不知道!我只是不想参与是非!麻烦以后你过你的,我过我的!好好的做自己的宣传就好了,别什么都拖上我 !我这就不劳您团队费心费钱了! ”照片中显示,有一个账号在私信里称:“刘雨欣丈夫出轨,”“站在这个角度黑,”等等。

聊天记录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刘雨欣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