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林宥嘉为什么离开四年?林宥嘉四年干嘛去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04 05:55:3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林宥嘉为什么离开四年?林宥嘉四年干嘛去了?  听说林宥嘉额头很高

  服役苦不苦?林宥嘉说:“蛮像少林寺的,反应要快,要做很多事情。”他不会因为是林宥嘉而被特别照顾,但是难免因为是林宥嘉而被讨论。有一回他去帮大家准备饭菜,走在外面,听到有人在窃窃私语:“你知道林宥嘉和我们在一起服役吗?听说他额头很高哎。”当时他剃了光头,确实额头很高,高到没有被这两个讨论他额头很高的人认出,他于是赶紧逃走。

  任何的经历都是有收获的,带着奉献的精神回来之后他发现电视上多了很多的真人秀,他想参加这些游戏节目,虽然通常大家想到林宥嘉应该只是唱歌。“其实我都可以,因为服役后,觉得自己蛮耐操的。”师姐ELLA参加体育竞技节目他关注了,还看到有明星参加户外生存节目吃虫吃肉——“那我就不敢,因为我有洁癖。”

  《我是歌手》他也看,看到最近一季徐佳莹翻唱他的歌,很多人网上留言问他为什么不去——其实说到底也是为了这张专辑,时间精力都有限,他权衡之下还是把时间和精力留给了新专辑。

 林宥嘉为什么离开四年?林宥嘉四年干嘛去了?  和黄伟文的化学作用

  公司人手不够,迟迟没有开案的时候,他发现最能帮自己的是自己,为了《今日营业中》,他自己任统筹人,挨个打电话去邀约音乐人。曾为他贡献过《看见什么吃什么》、《自然醒》、《唐人街》这些绝妙词作的黄伟文,这一次为他写了首叫《天真有邪》的歌。黄伟文经常去看林宥嘉的演唱会,北京场、澳门场……后来他告诉林宥嘉,《天真有邪》就是在看他北京演唱会时想到的。黄伟文眼里,舞台上这个曾经只是天真的男孩渐有保护色了;而“天真有邪”这个词也深得林宥嘉的喜欢,换了一个字,固有的词变出了新意思。

  至于这次写了《热血无赖》的林夕,他们只是有过一面之缘,是很久以前在北京机场,那天很早,机场没什么人,隔着一盆花,林宥嘉觉得有个人好像是林夕。不确定,于是打开手机搜索林夕的照片,比对之后才上前打招呼:“您是林夕老师吗?我是宥嘉。”那时他已经唱过林夕写的《感同身受》,但彼此都不是很会社交的人,匆匆打了招呼各自飞走。这一次林夕交出《热血无赖》歌词,他们以这样的方式“神交”。

  林宥嘉是听着陈奕迅的歌长大的。以前他看到林夕、黄伟文写给他的歌,尤其是黄伟文的词,脑海里自然生成都是陈奕迅的声线。而现在,他自己也与黄伟文有了属于林宥嘉的化学反应。其实林宥嘉是比陈奕迅多一份黑色感的。“新专辑第一首歌《让世界毁灭》他自言最像他本人,虽然专辑对外第一波主打的是《热血无赖》。

  不过他也并不是全然暗黑的。就像《今日营业中》,经过了《坏与更坏》这样的表达,到最后借《宠儿》这首歌发出“你我何其幸运,像这一首歌”的感慨。

  “这种唱片蛮像是我2012到2016年的日记。”诚意满满、精心制作,“我希望它就像一个精品放在架子上。”——在这个城市里难觅唱片店的年代,林宥嘉带着唱片黄金年代的理想色彩,如是说。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