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林宥嘉为什么离开歌坛四年? 退出歌坛原因揭秘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09 17:59:5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林宥嘉参加了第一期的《蒙面唱将猜猜猜》,虽然第一轮就被猜中了身份,但是林宥嘉独特的声线也注定了没办法隐藏,但是林宥嘉唱歌这么好听,这么有特色为什么突然间就听不了林宥嘉的歌曲了呢?还有林宥嘉在台上说自己是阔别了四年回到舞台,林宥嘉为什么离开舞台四年呢?

 林宥嘉为什么离开歌坛四年? 退出歌坛原因揭秘

  林宥嘉本来正是事业的上升期,但是却突然间暂时退出了歌坛,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林宥嘉这次回归之后虽然变换了发型,但是还是以前的林宥嘉,只是林宥嘉在舞台上说到自己离开四年的时候,语气还是非常惆怅的。

 林宥嘉为什么离开歌坛四年? 退出歌坛原因揭秘

  林宥嘉其实是在2013年的时候举办了一场演唱会,之后就宣布要暂时离开歌坛,去服兵役了。外传他已自花莲东华大学休学,但所属唱片公司华研否认,表示他目前仍具有学生身分,等演唱会结束、要去当兵前才会先暂停学业。至于退伍后是否重返学校念书,由他自己决定。林宥嘉2005年考取花莲东华大学,但2007年参加《超级星光大道》走红后,全力冲刺歌唱事业,大学至今念了9年没毕业,被调侃“比医学系还久。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