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周杰伦TFboys新歌MV花絮曝光 周杰伦亲自指导示范动作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02 02:21:4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近日,有由周杰伦tfboys谱写的新歌剩下的盛夏受到了大家的追捧,日前又有网友曝光出了三小只拍摄MV的花絮,在花絮中可以看到周杰伦在亲自为三小只做辅导。

 周杰伦TFboys新歌MV花絮曝光 周杰伦亲自指导示范动作

  日前,周杰伦和TFboys合作的新歌《剩下的盛夏》正式上线发布,在新歌发布后引起了巨大的反响,受到了粉丝们的热烈追捧。听歌这首歌的网友无不表示这是一首周杰伦风的歌曲,所以歌曲散发着青春校园的气息,经过了解小编才知道这首歌原来是周杰伦写给TFboys组合的,并且周董亲自为TFboys编排了MV的舞蹈。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周杰伦TFboys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