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汪峰发型终圆“头条梦” 汪峰柔顺飘逸的发型亮瞎眼球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01 14:27:5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对汪峰的发现指指点点完以后,网友又开始吐槽汪峰的发型师。网友评论说:怎么能这么丑!汪峰的发型师是蓝翔毕业学厨师的吧?甚至还有网友怀疑汪峰的

  对汪峰的发现指指点点完以后,网友又开始吐槽汪峰的发型师。网友评论说:“怎么能这么丑!汪峰的发型师是蓝翔毕业学厨师的吧?”甚至还有网友怀疑汪峰的新发型就是章子怡亲自设计的,为的就是不让汪峰被小姑娘圈走,小编也是醉了。十分可喜的是,汪峰这次凭借着新发型成功登上了微博热搜榜头条。所以想上头条找对发型师才是关键!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汪峰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