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汪峰发型终圆“头条梦” 汪峰柔顺飘逸的发型亮瞎眼球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01 14:27:5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昨天(9月6日)有网友在网上曝光了一组《中国好声音》最新一期的照片,准确来说是导师汪峰的照片。照片中,汪峰一头闪亮柔顺飘逸的长发十分亮眼。看

  昨天(9月6日)有网友在网上曝光了一组《中国好声音》最新一期的照片,准确来说是导师汪峰的照片。照片中,汪峰一头闪亮柔顺飘逸的“长发”十分亮眼。看到汪峰的这一组新照片,网友们又开始吐槽了。网友评论说汪峰的新发型丑出了新的高的,甚至还有网友表示“简直惨不忍睹,丑的我都不敢看好声音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汪峰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