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晨宇年入9000万只是打工仔 真正的大腕早就自己当老板!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5-31 17:37:5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5月2日,2017上市公司艺人经纪收入排行榜在网上曝光。天娱传媒荣登榜首,嘉行传媒紧跟其后排列第二。两家公司的艺人经纪收入都已经破两亿,网友们都感叹:现在的明星赚钱太容易了,华晨宇迪丽热巴等人肯定早就赚了个盆满钵满吧?

  根据公开的财报,华晨宇过去一年为天娱挣了9000多万,其中包括他参加《明日之子》、《歌手》、《快乐男声》等综艺节目,还有华晨宇每年都有的“火星演唱会”,加上他在2017年接了5个品牌代言等等收入共同构成了这9000万。但是华晨宇与天娱的分成是5-5开,也就是说华晨宇辛苦了一整年,却有一半的收入都落入了公司的手中,华晨宇最后拿到手只有4800万左右。

  其实现在还有很多明星的情况与华晨宇类似,看起来很红,片酬动辄几千万,代言接连不断,但是真正落到口袋里的钱却没有想象中那么多。说得耿直一点,他们最多也就是个“伪一线”的打工仔明星而已。

  那么真正一线的大牌明星是怎么赚钱的呢?真正的一线明星们根本不在艺人经纪收入榜单上的公司之中,因为早就脱离打工的行列,自己开公司当老板了!在早前曝光的2017中国名人收入榜单中,范冰冰2.44亿元夺下第一名!可以说她一个人的收入就已经抵得上天娱一年的艺人经济收入了。

  范冰冰早在2006年的时候就已经成立了自己的工作室,范冰冰工作室先后参与投资了《胭脂雪》、《金大班》、《武媚娘传奇》等优秀作品。而且工作室不仅打理范冰冰自己的演艺事业,并且还签下了王学圻、韩晓、黄少祺等演员。2012年,范冰冰工作室还获得了由《南都娱乐周刊》举办的“2011年度明星公民评选暨金牌推手颁奖盛典”评选的年度“金牌推手”、“.最佳明星经纪团队奖”。

  也就是说范冰冰的收入早就不止是工作室给她安排的活动收入以及演戏片酬了,还包括了工作室投资的影视作品、旗下签约艺人的收入分成等等的总收入!所以为什么范冰冰能一年赚2.44亿,而华晨宇只能赚9000万,这就是区别。

  不仅仅是范冰冰创建了自己的工作室,圈内真正的一线明星们都创办了工作室。比如李冰冰,黄晓明都相继在与过去的经纪公司合约期满后,出来建立了自己的工作室。更有钱的周杰伦甚至自己开了一家杰威尔音乐有限公司!

  可见真正的一线明星和所谓的“伪一线明星”在收入上还是很有区别的,“伪一线明星”如华晨宇,迪丽热巴等明星,人气上似乎已经超越了很多中年明星,粉丝人数巨大。但是他们一年忙到头,拿到手的收入可能只有还不到总收入的一半。但是当了老板的范冰冰、李冰冰等人,不仅能获得自己的全部收入,还能获得更多额外的收入。

  不过所有艺人都是从给人打工到自己当老板这条路上慢慢发展的,或许再过两年这一批“伪一线明星”也能翻身当老板了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华晨范冰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