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杨洋生日会现场视频观看, 杨洋新歌《安心的温柔》MV及歌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31 02:21:5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昨日,杨洋在24岁生日之际发布了新歌《安心的温柔》,杨洋一直都被粉丝们叫做小鲜肉,热之前热播的《旋风少女》更上让他又一次的爆粉,大家先一起停一下新歌吧!

 杨洋生日会现场视频观看, 杨洋新歌《安心的温柔》MV及歌词

  昨日,小鲜肉杨洋24岁的生日会才上海举行,在昨日生日会现场杨洋也是极为的活跃,不仅大跳自然舞还惊喜献唱了新歌《安心的温柔》,现场粉丝们尖叫不断气氛爆棚。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