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颖玉个人资料背景 孙颖玉吴亦凡关系揭秘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5-26 09:35:2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自称“宇宙超级无敌美少女”孙颖玉于2016年参加了《奇葩来了》。据悉,孙颖玉吴亦凡关系甚是“亲密”。我们一起来看看孙颖玉个人资料及近况吧!孙颖玉吴亦凡关系揭秘。

孙颖玉个人资料

孙颖玉个人资料

  孙颖玉个人资料:

  姓名:孙颖玉

  年龄:22岁

  生日:1993年12月28日

  职业:话剧演员

  毕业院校:黑龙江艺术学校

  居住地:北京

  个人经历

  2016年,孙颖玉参加辩论类网络综艺节目《奇葩说》第三季先导节目《奇葩来了》。

“美少女”孙颖玉

“美少女”孙颖玉

  人物评价

  极富搞笑功力的“美少女”面对导师们对其颜值的调侃轻松化解,让现场的火热气氛居高不下,但是孙颖玉也透露因为自己的颜值曾遭遇过一起网络暴力事件。

  人物争议

  作为吴亦凡超级脑残粉的孙颖玉曾经在一个节目中大喊“我要嫁给吴亦凡”,随后就遭到了吴亦凡粉丝的连番攻击,微博骂声四起,粉丝甚至还为她在微博开刷热门话题#当吴太太你够格么#,网络攻击不够,更发展到半夜被敲房门,全国甚至国外的粉丝都打电话发起攻势。

孙颖玉《你正常吗》

孙颖玉《你正常吗》

  郭德纲女弟子示爱偶像吴亦凡

  由腾讯视频研发出品、脉动总冠名的全国首档大型调查类真人秀《你正常吗》上周首播,网友答题团中的娱记“小川川”凭借超强艺能感和犀利谈吐引发网友疯狂点赞。在今天曝光的第二期花絮预告中,节目组迎来了全新明星嘉宾杨千嬅和郭德纲徒弟孙颖玉领衔的网友答题团。以“东北汉子”自居的孙颖玉表现十分抢眼,全程说话不离人气偶像吴亦凡,甚至放出豪言,对男神隔空喊话,“吴亦凡,我包养你!”

  开始时的自我介绍中,孙颖玉亮出独特标签,一登场便抛出猛料,“我最大的梦想就是嫁给吴亦凡,希望大家叫我吴太太。”随后,不管是应对诸如“喜欢的男人是什么样”、“最大的梦想”之类的问题,孙颖玉全都是统一答案“吴亦凡”,并当场向心中男神表白“我爱你”。

  孙颖玉《你正常吗》自称“吴太太”被骂炒作因为自称“吴太太”,大喊“我的梦想是嫁给吴亦凡”,那期《你正常吗》播出后,孙颖玉被质疑炒作。他发了一条微博,说自己2012年曾想自杀,是吴亦凡的歌救了她,但还是被辱骂、人肉。她正在体会“成名”的含义。

孙颖玉被骂炒作

孙颖玉被骂炒作

  她承认自己在害怕。舞台下她害怕闲,3个小时没事干就焦躁,“最好忙得连睡觉的时间都没有”;上了台,从开机她就害怕结束。她参与录制的那期《你正常吗》,最后一个问题提出后,摄像师几乎抓拍不到她一个正面镜头:她要么低头抓住搭档的手,要么背对机位面对场内观众,试图在最后拉高情绪。录制宣告结束的声音就像一盆冷水泼向她。荣光结束了,而下一次不知道何时再来。

  6月,《我为喜剧狂》第三季邀请她做助演,这意味着她能更长久地停留在舞台上。或许这能稍微纾解她对“结束”的恐惧。她才22岁,正在学习磨砺棱角与焦躁,变成一个胸有成竹的人,就像在《我为喜剧狂》第二阶段,孙颖玉在与对手的PK中落败,她脸上有一瞬间的失落,但随即得体地拥抱了对手。

孙颖玉是谁

孙颖玉是谁

  半年之后,她告诉我,那时她心里想的是,“要等着看最终的胜利”。在小餐厅面目模糊的人群里,孙颖玉是那么精力充沛地渴望着。她讲述了父亲告诉她的故事:狮子有种习性,每次捕猎都拼尽全力,如果追捕不到,也要在对手身上留下痕迹,再度遇到,就再次全力追捕,直到猎取的那一天。它们不去想这种方式是否合理,它们的奔跑就是为了抓取。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