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慧乔身价多少钱 宋慧乔逃税怎么回事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5-26 03:20:2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因清纯的形象,宋慧乔一出道就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之后火爆全球。然而近日,宋慧乔逃税25亿韩元的消息被曝光。宋慧乔自己偷税漏税,还坐拥着7千万的房产,简直是让人觉得不可思议。

  宋慧乔涉嫌逃税25亿韩元 已补交税款38亿

宋慧乔逃税

宋慧乔逃税

  韩国女艺人宋慧乔最近被曝出在2009年至2011年三年时间里通过虚假申报收入等方式逃税25亿韩元(约1507万元),宋慧乔的经纪公司对此回应,宋慧乔的税务申报一直委托给第三方税务代理公司进行,宋慧乔此前一直不知道自己的税务申报存在问题,而且在接到税务机关通知后宋慧乔已交清了欠缴的税款和滞纳金共38亿韩元(约2291万元)。

  据韩国监察院和首尔地方国税厅工作人员透露,宋慧乔在2009年至2011年期间共申报了137亿韩元(约8261万元)的收入,其中有67亿韩元被申报为必要经费,但宋慧乔提供的发票,信用卡账单等却存在总额不足,重复申报等问题,涉嫌通过虚报收入逃税共25亿韩元。

宋慧乔

宋慧乔

  韩国国税厅在2012年10月11日发现宋慧乔的税务记账存在问题,向宋慧乔追缴了2008年至2011年的欠缴税款以及滞纳金共31亿韩元,首尔江南税务署也以相同的理由在今年4月向宋慧乔追缴了7 亿韩元,而宋慧乔在本月15日缴纳了这两笔共38亿韩元的欠缴税款与滞纳金。

  宋慧乔的经纪公司负责人19日上午接受采访时表示,宋慧乔的税务申报一直都由第三方税务代理公司代为进行,宋慧乔也是在接到税务厅通知后才知道自己的税务申报出了问题。但她作为纳税人对税务申报出现问题有不可推卸的责任,为此宋慧乔已经在深刻的反省。

  另外,首尔江南税务署也因为在追缴宋慧乔拖欠的税款时未按规定延长税务调查期限以及未对相关责任人做出任何惩戒,有隐瞒案情的嫌疑而遭到了韩国监察院揭发。

  宋慧乔逃税首露面 鞠躬道歉:对不起

宋慧乔逃税后首现身

宋慧乔逃税后首现身

宋慧乔面容憔悴

宋慧乔面容憔悴

宋慧乔逃税后鞠躬道歉

宋慧乔逃税后鞠躬道歉

  日前,宋慧乔惊爆逃税高达25亿韩元,事件爆发后21日首度公开亮相,她穿着黑色洋装出席新片《我的忐忑人生》的首映会。

  宋慧乔逃税25亿韩元致歉 称本人不知情

  韩国女演员宋慧乔就逃税问题发表公开声明,表示“因为无知而导致了这种税务问题,会深刻反省”。

  今日(8月19日)宋慧乔的法务代表公开了关于宋慧乔2012年的税务调查和缴纳附加税的相关立场。

宋慧乔逃税后表情凝重

宋慧乔逃税后表情凝重

  宋慧乔代理法人公司方面表示“宋慧乔将税务相关业务及记账代理业务委托给税务法人处理,在2012年收到国税厅发出‘关于费用证明不足,无法认证’的通知前,都完全没有意识到税务代理人的问题。一般来说以计算年收入的艺人为征税对象的话,所得率应为56.1%,然而通过税务调查发现,因为宋慧乔的代理税务所职员的错误,使得她缴纳了几乎是所得税2倍的高额税和附加税”

  宋慧乔方面也表示“虽然委托了税务代理人处理相关业务,但是最终责任在纳税者本人,这点我们很清楚。作为受到大众关注的演员,没能在税金方面多加注意,对此我们深表歉意。”

  此外,同日早前有媒体报道了知名女演员从2009年起三年间涉嫌逃税25亿韩元的消息,引起人们的关注。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