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香港第一美女下嫁赌鬼 两次破产如今却很幸福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24 11:25:2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黄杏秀当时被誉为TVB第一美女,本美丽有才的她,应该嫁个帅气多金的也不难,但最后却在23岁当红时下嫁一个当时还是只拍小角色的陈百祥,两人现在已经携手走过差不多40年了,陈百祥虽好赌,但是黄杏秀却没嫁错人。

 香港第一美女下嫁赌鬼 两次破产如今却很幸福

  黄杏秀90后的可能没什么印象,70、80的人大部分都认识,陈百祥相信大家 比较熟悉,认识周星驰的都知道他,他一生中带给别人不少欢乐,但是他自己的人生却跌宕起伏。

 香港第一美女下嫁赌鬼 两次破产如今却很幸福

  陈百祥其实是唱歌出道的,小时候生活艰苦,78年陈百祥跟黄杏秀担任男女主角,主演电视剧《青春热潮》,然后79年,两人在菲律宾注册结婚.,黄杏秀就是TVB的古装第一美人啊,嫁给陈百祥,怎么都是下嫁。陈百祥年轻的时候非常“嗜赌”,最喜欢赌马,曾经用1000块买中一个3T中了700w,一个月连中6次3T。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