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58岁麦当娜穿萝莉裙扮嫩 不慎露底意外走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23 15:58:5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麦当娜在迈阿密海滩艺术节期间为慈善活动献唱。活动当天麦姐的装扮十分雷人,58岁的她穿着粉色萝莉裙扮嫩,真是人老心不老呀。她唱到激动之时高举双手,不小心露出黑色底裤和渔网袜意外走光。

 58岁麦当娜穿萝莉裙扮嫩 不慎露底意外走光!

  麦当娜是世上为我独尊的女王。从25岁出道直到现在58岁还在台上尽情蹦跶,身体力行实践着什么是活的尽兴的女人。

 58岁麦当娜穿萝莉裙扮嫩 不慎露底意外走光!

  1958年8月16日,麦当娜出生于密歇根一个严格的天主教家庭,在她五岁时,母亲去世,这对她的打击不言而喻,但另一方面这也让她自动成长为强悍的女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