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佟丽娅前男友是谁?佟丽娅交过几个男朋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19 01:18:3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佟丽娅老公陈思诚出轨了,一时间,网友们又掀起了抓奸狂潮,佟丽娅本人还没有回应。陈思诚出轨了,有人也扒出了佟丽娅的一些秘史。

 佟丽娅前男友是谁?佟丽娅交过几个男朋友?  《北爱》最近大受80后的热捧,《北爱》中的沈冰和疯子,戏外续缘,近日才向外界公开两人的恋情。于是网络上有很多人开始关注两人的“前世今生”,各路消息蜂拥而至,让人目不暇接,多到让人不知道佟丽娅到底有几个老公。但是网络上疯传,佟丽娅的前老公是京城四少之一。

 佟丽娅前男友是谁?佟丽娅交过几个男朋友?  这个京城四少之一,到底是谁呢?有人说是华汉,也有人说是张煜枫。

  据传华汉是温州富商富二代,80后,在北京电影学院混迹两年后毕业,后随家族经营房地产以及山西煤矿股份生意,生意远做欧洲,北美,足迹遍布全世界。还有关于华汉背景的另一说,在北影的两年,他靠自己的实力结识很多的富二代、官二代,充实他的人脉,自然而然他与佟丽娅的交情被网友们捕捉到,便十传百百传千的都说两人关系是恋人关系,可以说是没有什么根据。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