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 谁能百里挑一张雪个人资料 张雪性感肚皮舞视频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17 20:08:5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谁能百里挑一张雪个人资料 张雪性感肚皮舞视频 张雪来自美丽的冰城哈尔滨,是一个典型的东北女孩的性格,比较豪爽,说话比较直接,有时候也会比较容易得罪人。但是小编想,这

 谁能百里挑一张雪个人资料 张雪性感肚皮舞视频

  张雪来自美丽的冰城哈尔滨,是一个典型的东北女孩的性格,比较豪爽,说话比较直接,有时候也会比较容易得罪人。但是小编想,这样的女孩性格直爽,有什么说什么,不藏着掖着,多好伺候啊,多好相处啊,有时候可能说话呛了一点,但比起矫揉造作还是好太多了。

  张雪毕业于哈尔滨师范大学的英语专业,不过现在从事的与当初的专业完全不一样,现在是一家传媒公司的策划文员。别看张雪年纪轻轻才23岁,可是她已经完全做好了结婚的准备了,自曝超级想结婚,急着结婚。可是,爱情路漫漫,恋爱容易结婚难啊。

 

  作为一个东北女孩,尤其是出生在哈尔滨,张雪的抗冻能力可谓是十足的厉害,别人都是夏天穿热裤,美腿秀出来,而张雪却偏偏喜欢在冬天穿热裤,作为南方妹子的小编就怂了,回回到冬天必定变成熊,张雪却还能在北方穿热裤,羡慕嫉妒恨啊。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