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亚轩回首与柯震东恋情:那时他还是个不成熟的孩子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5-17 11:46:3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娱乐圈里的金童玉女有很多,有的相敬如宾,恩爱至今;而有的则善始不善终,中途结束。今天老编要说的这对曾经的金童玉女就是柯震东和萧亚轩,谈谈他们曾经的爱情。

  柯震东,台湾演员,歌手。凭借《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走红,成为娱乐圈的新晋男神。俊朗的外表,幽默的性格为其吸引了大量粉丝,一时间在娱乐圈出名不已。而在2012年9月9日,柯震东在微博首次向歌坛女神萧亚轩表白,次日,萧亚轩微博回应,两人恋情就此公开,成为了娱乐圈里又一对“金童玉女”。对于两人的姐弟恋,各方反应不同,褒贬不一。毕竟萧亚轩比柯震东大12岁,但两人在一起后,感情迅速升温,双方家长也觉得十分合适,一度到谈婚论嫁的地步。

  但在2014年6月12日,柯震东宣布与萧亚轩分手,结束了这段感情,对于二人分手具体原因,外界不得而知。而在分手后不久,柯震东就因吸毒被拘,闹得纷纷扬扬。

  近日,在台湾一档访谈节目当中萧萧亚轩坦诚承认了当年和柯震东的恋情是因为第三者的插足:“当时他还比我小,然后他追求我,他跟我讲,他有一天挣了钱会养我,虽然当时觉得很好笑,但是他确实很努力,也为我做了很多。”萧亚轩也坦言说:“他那时候,还是一个不成熟的孩子。”因柯震东吸毒被拘,萧亚轩也曾心疼流泪,还大方发短信鼓励柯震东加油,也希望公众给与其调整空间。其中情谊,不言而喻。

  柯震东和萧亚轩同时在 ins 上发了自拍,最重要的是,配文也如出一辙,都是 " 好久不见 ",而萧亚轩的更是有深意," 好久不见 ELVA!很高兴能再次看到你 "," 你 " 字被网友们质疑指代柯震东,惊爆二人复合。柯震东在吸毒后认真反省,并于2015年1月复出。其本人也坦言当时行为做法不够成熟。放低姿态,低调做事,显得成熟了许多。

 

  无论二人之后如何,时光已不再,失去的时间已经无法回来。也许就像柏拉图式爱情里说过的话:若爱,请深爱。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萧亚轩柯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