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陶喆老婆江姵蓉家庭背景 江姵蓉资料与美照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15 02:28:1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陶喆老婆江姵蓉家庭背景 江姵蓉资料与美照 中文名:江姵蓉 英文名:Penny 性别:女 未婚夫:陶喆 结婚日期:2014年年底 家庭住址:北市永吉路开东顺五金行 脸书:Penny Chiang Chiang 父亲

陶喆老婆江姵蓉家庭背景 江姵蓉资料与美照

  中文名:江姵蓉

  英文名:Penny

  性别:女

  未婚夫:陶喆

  结婚日期:2014年年底

  家庭住址:北市永吉路开东顺五金行

  脸书:Penny Chiang Chiang

  父亲:江清琮

  江姵蓉爸爸江清琮是知名五金行的老板,去年曾拍过地产专题,1家4口住在内湖72.5坪的豪宅,光是装潢费就花了1200万元。

陶喆老婆

江姵蓉

  陶喆5月向女友Penny求婚成功,自嘲不浪漫:“把钻戒套在她手上,没有浪漫桥段,她也觉得不浪漫,浪漫是在我们之后的相处上”,陶喆夸未婚妻的厨艺好,他也爱煮菜,曾煮大餐喂饱女友的胃。但并非外传7月海岛婚,“我们很开心的准备,不是7月,是在年底”。他的未婚妻中文名叫江姵蓉,家中在北市永吉路开东顺五金行,她的脸书属名“Penny Chiang Chiang”,照片中的她皮肤白皙,身材纤瘦,留下不少张在海岛国家度假倩影,据曾采访过她家的媒体称,其豪宅气派辉煌,显见她家境优渥。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