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诗诗新剧与钟汉良搭档?网友:好演员值得好剧本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5-13 01:29:4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在众多小说翻拍成IP电视剧中《有匪》无疑是最备受瞩目的,而最近《有匪》终于传来开了官博的消息,那么离开拍就不远了。其实,据知情人透露《有匪》是由刘诗诗钟汉良担任主演,电视剧有望在2018年开拍。

  《有匪》讲述了女主周匪闯荡江湖后显露出父辈的秘密和辉煌,在危险之中被端王谢允救下,两人开始陷入了一场暗潮汹涌的阴谋,同时也暗生情愫,最后周翡以“破雪刀”之招数名震江湖,以浩然之姿,为这江湖名册再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虽然也是一部古装大女主戏,但是比较另类新颖兼有搞笑成分的题材,也是非常值得期待!

  钟汉良的颜值和演技是毋庸置疑,在他曾主演的《最美的时光》、《何以笙箫默》等影视剧中,都是引起当时的一阵热潮,且塑造的角色更是深入人心,是个非常有实力的男演员。而钟汉良饰演端王谢允无疑是合适的人选,非常符合谢允的气质和形象,能文能武,温文尔雅中颇有大气风范的男人。

  刘诗诗是同杨幂一样的实力派女演员,颜值演技双双在线。虽然近两年刘诗诗接拍的戏不多,但每一步都是高质量。刘诗诗可以自如切换角色,且都能够很好的诠释角色,非常带感。女主周匪是一个女侠的角色,而刘诗诗也曾接拍过类似的角色,是具有侠女的豪情和气度,十分契合女主的性格和气质等。

  如果真是刘诗诗和钟汉良出演,那么一定能在2018年大女主戏中脱颖而出,但还是以官宣为主。对于刘诗诗和钟汉良这对实力派演员,你们期待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