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钧前妻孙锋个人资料 照片和女儿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5-11 05:44:2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一档综艺节目让郑钧升级为好爸爸的角色。与此同时郑钧前妻孙锋照片也被网友扒出。郑钧与孙锋离婚的原因是什么?下面就和小编一起来回忆这段爱情故事。

郑钧女儿郑楚怡

郑钧女儿郑楚怡

  郑钧与前妻相识经过

  孙锋与郑钧相识于1987年,共同的爱好,加上郑钧帅气和才华很快就俘获了孙锋的芳心,之后,孙锋不但陪同郑钧走过迷茫的大学时光,更和他一起度过艰难的北漂生活,直到郑钧凭借首张专辑《赤裸裸》一炮而红,除此之外,孙锋还在1999年替他生下女儿郑楚怡。

  1998年,孙锋怀上了女儿郑楚怡,而当时郑钧的事业正处于上升期,他不得不将妻子送到美国生活,2003年,女儿四岁时,两人结束爱情长跑16年正式结为夫妻,但是随着郑钧名气越来越大,工作应酬越来越多,加长时间的两地分居,夫妻二人的感情慢慢发生变化,2007年两人和平的结束了长达20年的感情。

郑钧前妻孙锋照片

郑钧前妻孙锋照片

  郑钧与前期孙锋离婚的原因

  郑钧曾自曝与前妻离婚的原因,并不是刘芸第三者插足,而是因为前妻受够了他的缺点才选择离婚,“孙锋是贤妻良母,但她唯一的缺点就是什么事都埋在心里,不愿意说出来。除此之外,在她面前我就是被宠坏的孩子,坏孩子。最终分手也是因为她说她受够了那个怨天尤人、不可救药、自私自利的坏孩子。我很惭愧。说实在的,她比我坚强,我配不上她。”

郑钧:刘芸不是小三是天使

郑钧:刘芸不是小三是天使

  当被问及“你必须幸福”好似是说给前妻的,郑钧对此给予了否认,“真不是,我是说给这个世界听的,”郑钧说,“她过得很好,找到了自己想要的快乐。我做人的原则不会是分了手就像仇人,现在我们俩见面还是很亲切,就像兄妹一样。”

  郑钧曾表示而已经十多岁的女儿也是郑钧生命中很重要的一个女人,他微笑着说:“也许是我年轻的时候招惹过太多美女,老天爷就派了一个美女来‘惩罚’我。”并且自豪地表示:“我女儿将来一定是个大美女!”

《灰姑娘》是写给前妻孙锋的

《灰姑娘》是写给前妻孙锋的

  《灰姑娘》是写给前妻孙锋的

  为了感谢孙锋的付出,郑钧创作了一首《灰姑娘》:怎么会迷上你/我在问自己/我什么都能放弃/居然今天难离去/你并不美丽/但是你可爱至极/哎呀灰姑 娘......从歌词中,我们可以看到郑钧对孙锋的爱得有多深。

  郑钧和前妻孙锋是杭州电子工业学院的校友。早在1987年,两人就认识了。但直到 2004年,两人才结婚。“郑钧管孙锋叫笑笑,那首《灰姑娘》也是写给笑笑的,我们圈里的朋友都知道,音乐人就是喜欢玩浪漫。他们俩在一起不容易,结婚那 年他俩的女儿都4岁了,所以当时我们挺替他高兴的。”据这位朋友介绍,两人婚礼令他印象最深的是背景音乐。“不是《结婚进行曲》,而是一遍又一遍的《灰姑娘》。婚车的目的地就是两人合开的酒吧LOGOS,酒吧里有一款独创鸡尾酒,名字叫‘灰姑娘’,也是郑钧自己调配的。”

郑钧旧照

郑钧旧照

  此前有传言称两人离婚直接原因是酒吧经营不善,但该朋友表示酒吧是否盈利他并不太了解。他透露,结婚前,郑钧在女人街一带买下一块地,特意从杭州空运 200块玻璃,自己盖起了一个酒吧,取名LOGOS,算是给孙锋的结婚礼物。“当时我们笑他这是最不理智的投资,因为2平米的外立面就花了两万元。”该友人称这几年酒吧生意一直由孙锋管理,停业的具体原因他听说了两个版本,一是因为酒吧地段正好要拆迁;二是酒吧合同到期了。如果重新签合同,房租就要涨,而孙锋对涨房租的事情不太满意,刚好那个时候郑钧滑雪受伤,也没工夫管,合约到期就没再续。“我是大概在今年年初听说他和孙锋分了,当时我没当回事,更没把 这事和酒吧联系在一起。因为他和孙锋在一起那么多年了,也经历过不少事情,所以觉得不太可能会散,但没想到是真的,这个事在圈内也不是新闻了。”

相恋十多年才与孙锋结婚

相恋十多年才与孙锋结婚

  至于二人为何相恋十多年才结婚,该文也通过笑笑的转述大致描写:“笑笑很了解郑钧,知道他的性格有着与常人不同的一面。这跟他的身世有关,因为自幼丧父,他是跟着哥哥长大的,哥哥在养育他的同时也给了他很多殴打,因此他从小就养成了内向、敏感、多疑、甚至有些自闭的性格。那时笑笑已经24岁了,觉得再没有更多的青春可供自己浪费,自己是一个女人,得趁着自己还没有变成垃圾股之前把自己嫁掉,必须给家人一个交待。当初放弃工作来北京已经搞得很僵了,若是家人知道自己跟着个不提结婚的男人,还不知道会被怎样数落……”

  当年郑钧曾经给这个女孩起过一个外号叫“笑笑”,结果对方居然很认真地接受了这个名字,甚至为叫她本名的人“纠错”说“我的名字叫笑笑”,这给了郑钧很大的震撼。

郑钧与前妻孙锋故事

郑钧与前妻孙锋故事

  郑钧与前妻孙锋故事

  从他为爱人写的歌曲《灰姑娘》中也能看出,郑钧对这个女孩爱得很深,也伤得很深(“我总是伤你的心,我总是很残忍”),但是终于在十几年后走到一起 ——还是奉子成婚。据郑钧后来回忆,当时“我和她分分合合,可是最终无法离开对方。后来有了孩子,我老婆就说想生下来。我说那就生吧,我给她一些钱去美国生孩子。但是当我见到孩子时,我崩溃了,找一个地方抱头痛哭。没有想到一个孩子会这么好,被她完全给打败了。我以前是一个自私的人,我想干什么就干什么, 但是一看到这个孩子,就突然觉得生活真的很美好,我学着开始怎么做一个父亲,我可以为她放弃很多的事情。”孩子长得和郑钧一样,用他的话说,“女儿是我最好的作品”。郑钧感叹女儿让自己彻底地从一个浪子变成了居家男人。

  而对孙锋的理财能力,该文进行了详细地描述:“除了暂缺一个妻子的名分外,郑钧对笑笑其实就像对待妻子一样:经济大权全部交给她,唱片版税、出场费……每次回家就上交,交了以后便再不过问,从不管那些钱有没有用掉,用在了哪里。

郑钧女儿照片曝光

郑钧女儿照片曝光

  ”遵循此文报道的笑笑发财史,她先用100万成为了贵宾用户。在炒股的 同时,她开始向股评师学习分析股市动态,预测股市动荡。当股市的资金翻了几番后,她开始涉足房地产,在圈内博得“楼花”称号。以至于郑钧的哥们买房,全都先咨询笑笑。笑笑也意识到“自己是这么地会赚钱,竟然可以让郑钧的收入变成自己投资的一个零头。”1999年,两人的女儿在美国出生,获得美国国籍。 2004年1月12日,两人在京结婚。当年买的那个4平米的小房子,便当作了笑笑的娘家,而LOGOS酒吧,则是婚车的目的地。

郑钧与前妻孙锋女儿

郑钧与前妻孙锋女儿

  郑钧前妻孙锋为人低调,至始至终很难发现她在网络上的踪迹,而网上流传的郑钧前妻孙锋照片更是少之又少。孙锋曾经是郑钧最爱的人,但是爱也会走到尽头。姑且不去管他们是如何分开的,两人都有了自己的小家庭,就让往事如烟吧。

  郑钧现在与刘芸的婚姻也是很让人羡慕的,相信郑钧的前妻,虽然已经不再出现在我们的视线中,但一定也找到了属于她的幸福了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