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女主播深夜救人反遭攻击惹众怒,伤者浑身是血暴打女主播视频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09 00:11:5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救人反而被讹的事情已经不是第一次发生了,但为什么这中事情一直不断呢?日前一位女主播在深夜救人后反被讹还遭到了伤者的暴打,这件事情传开后网友们怒骂声不断。

 女主播深夜救人反遭攻击惹众怒,伤者浑身是血暴打女主播视频

  小编发现在今年救人反被讹的事件好像一直不断,救人本就是件好事还要反过来被讹应该大家都会愤怒吧!10月31日,女主播深夜救人反而被讹,再度让气愤的网友表示:“讹人都该受到法律的惩罚,不然以后没人敢扶了!”南宁的一名女主播姚钰深夜在隧道发现一名摔倒在地的电动车和车主。好心的姚钰报警,并在医生到来之前帮助处理伤口,岂知浑身是血的受伤者,发疯了似的,一口咬定是姚钰撞了他。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女主播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